我在OPD的日子–報到

今天才在想:太扯了吧,都29號了,竟然還不知12月的我到底被調到OPD那個單位,
一早,護理長就趕緊幫我打去OPD問,結果出爐~~跟汪媽媽一樣內外科門診。
我跟她的命運真的是一模一樣耶(除了結婚生子命運不同外),
她早我一個月到原病房,交叉訓練時,她先去了CV病房又去了CCU,而我也跟她一樣,連欺負我們的人都一樣喲。
今年,她個案報告通過,必須輪調第二單位,11月被調去OPD,沒想到12月我又跟著她的腳步前去,
真是有緣呀~~,但,她比較衰,她都在我之前先去探險,而我,只要緊跟著她的腳步就不容易出錯。
汪媽媽,真是辛苦你了。
話說,今天第一天報到,心裡真是不爽到極點呀,真的可以體會汪媽媽在那所受的委屈,
先去找OPD護理長報到,一到注射室,沒人理我,我當然很有禮貌的問"請問王XX護理長在嗎"?
N:她去查房了。
Leco:對不起,我是來報到的,請問一下我這東西要交給誰?
N:來報到的呀,那你先去隔壁寫資料。
還好隔壁的兩個姐姐態度是好的,但寫完資料我又回去注射室。
N:妳站那幹嘛,你不是要見護理長嗎?那你進來到那裡等呀?
(我心想,媽的咧,我也可以不用等呀,我只是要把我的積欠時數拿給她而已,查房…誰知她查到哪去了,到底要我在這等多久?)
護理長回來了,護理長見到我的第一句話竟是:妳們病房可以戴這個耳環上班呀?妳們護理長都沒說什麼嗎?你一直都這樣戴嗎?
Leco:嗯。
HN:不會吧,那你們督導呢?她知道嗎?
Leco:我不知道,但,我戴很久了。
HN:不可能吧,我想你們督導應該是沒看到吧,不然怎麼可能沒說話。好啦,不管怎樣,我跟你說,在我們這不能這樣戴,尤其是這種"不對稱"的耳環,我們督導不喜歡…,妳想想,我們這裡榮民伯伯出出入入的….。
Leco:嗯,我拿下來就是。
心想~我的媽呀~~,垂吊式耳環不能戴這我早就知道,但我戴的這個,還好吧,算樸素吧,還說什麼尤其是這種"不對稱"耳環,拜託~我右耳兩個洞,左耳一個洞這樣也不行嗎?我怎麼會到這麼八股的單位來呀,真的,我要把我耳朵的照片放上來讓大家評評理,是我太判逆還是新長官太八股!!!
接著,我又問,請問,那我12月上班要到哪報到?
HN:一門診三樓。
Leco:對不起,請問是一門診三樓哪?(拜託~一門診三樓那~~~~~~~~麼大,我哪知要去哪報到呀)
HN:團體護理指導室,你下星期每天七點五十分都要去那參加meeting,有在我們醫院掛過號吧,門診你知道在哪吧?
嗚嗚嗚~~第一次感覺就這麼差,那麼的不親切,好煩哪~,好不容易脫離當新人的日子,現在,又要開始當新人被電的慘兮兮了。

DSC02055          DSC02056

右耳                                      左耳

這耳環有很招搖嗎?什麼叫"尤其是這種不對稱耳環",真的是有夠八股~氣死我了。

5 thoughts on “我在OPD的日子–報到

  1. avon7078 2007 年 11 月 29 日 at 11:57:46 Reply

    瞎咪
    太離譜了
    那各護理長頭腦裝大便喔
    什麼時代了.幫幫忙
    該退休了

  2. Leco 2007 年 11 月 29 日 at 14:31:39 Reply

    對呀~老古板..。

  3. cherry 2007 年 11 月 30 日 at 02:46:14 Reply

    叫那位HN去退休吧
    這種人,繼續留著
    只會讓臨床護理人員流動率增加…
    對吧
    加油嘍…

  4. cherry 2007 年 11 月 30 日 at 02:47:26 Reply

    上面的我是丞媽咪…

  5. Leco 2007 年 11 月 30 日 at 09:34:45 Reply

    感動~丞媽咪也來報到啦~
    妳果然聰明多了,第一位是維媽,也不知要留下姓名~笨笨。
    還好我夠聰明,一看就知是她留的,呵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