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OPD的日子—第146天

今天,跟石某某醫師的診,
熟悉的感覺一直突襲而來,過去的畫面一幕幕在腦海裡輪播著,
好恐怖的感覺,真的,只能用好恐怖來形容。
 
都過那麼久了,原來,記憶那麼容易被喚醒,
怎麼會這樣呢?
上次跟他短暫接觸就有一種熟悉的感覺了,他讓我想到了tseng,

相似度100%,雖然跟石醫師沒有私交,但至少今天的感覺是這樣,
講話的type、說話的方式、還有那不知如何形容的笑容….,天哪,超像。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那種不真誠的感覺,又再度浮現,
那個笑容對我來說背後藏了很多….不能說的秘密。
2 thoughts on “我在OPD的日子—第146天

  1. Kelly 2008 年 07 月 21 日 at 15:19:50 Reply

    石醫師比較帥

  2. Leco 2008 年 07 月 22 日 at 09:59:11 Reply

    哈哈,他們兩個不能用"帥"來形容,
    不過若是硬要比,石~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