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my birthday

7-11這個日期實在很令人印象深刻,多虧了全球知名24小時便利商店,讓大家對我的生日過目不忘。
其實,我不喜歡過生日,總覺得這個日子,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
以前,生日時喜歡跟男友買個小小的蛋糕(超迷你型的喲),兩個人分著吃,這樣就算是過完了生日,
也許,是不喜歡當主角,所以,不喜歡過生日。
 
18歲的生日….永生難忘….。
 
那天,跟育琪從台北考完警大回家,整個就是累,
原本大家都準備好要幫我慶生了,我卻臨時退縮,通知大家不想去了,取消,
那晚在家吃了晚餐、洗完澡穿著睡衣,
結果,育琪跟書維來訪,我嚇一跳,想說,育琪應該跟我一樣累,怎麼還跑來找我(我家跟她家可是有一大段距離呢),
他們跟我閒聊了幾句後,他們硬是要我陪他們去停車的地方送他們走,
我就這樣穿著慫的要死的睡衣(自己想說反正我們社區的人都認識我,穿著睡衣出去一下沒關係),走到了我家巷口,
嘴裡還念他們幹嘛把車停那麼遠,不停在我家門口,
就在此時,我聽到有人叫我"Leco"(真的是叫Leco喲,我這個名字就是俊良取的),
我一回頭看到有人捧了一個蛋糕,大家紛紛走了出來唱著生日快樂歌(原來都躲在停在路邊的車子旁),
明遠、俊良、東耿、芳聖、俊明、書維、育琪、志杰、瓊瑩…(其實就只記得是我們這一堆,但到底有誰印象很模糊了),
我真的感動到不行,眼淚直流,沒想到,我爽約不出去,大家還是約了一起出門,只是把地點改到我家,
我真的超感動的,那個畫面我一輩子都會記得。
如果沒記錯那時應該是晚上十點,在高中以前,我從沒那麼晚出去過(我家門禁森嚴),
那天,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跟我媽說,我同學來幫我慶生,我要跟他們出去!!
完全不想聽到我媽的回答,我換了衣服就跟大家一起騎車衝到了仁義潭,
還記得大家送了我一個糖果內衣當禮物(你們~會不會太早熟了點呀你們),
我們大家坐在那談心、看星星,一直到凌晨兩點才回家,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一輩子都會記得。
 
沒想到都過那麼多年了,大家都變了,情侶檔也都分手了,呵呵,
我們這群夜市幫也散的差不多了,
大家出了社會,各忙各的,要再全部聚在一起,真的好難,
很懷念大家一起去仁義潭、奮起湖、天長地久、觀音瀑布的日子,那段日子真的很開心,
何時,有機會再聚首呢?
 
一早,就收到了芷容給的生日禮物,是小白造型蠟筆小新喲,超可愛的,
李宗倫醫師也很有誠意的一早就打電話給我(雖然是偷看我blog才想到我生日),中午請我吃飯,不過誠意十足,
光光在家煮好飯等我回家吃晚餐(這樣講好像很曖昧),
還收到一堆朋友簡訊及電話祝福,
有你們在,真好。
廣告

8 thoughts on “Today is my birthday

  1. CANDY 2008 年 07 月 10 日 at 16:57:37 Reply

    HAPPY BRUTHDAY!!
    這麼低調過生日是不行的喔!
    哈哈~~一定要收到大家的祝福才對
    給你快樂幸福百分百
    早日也甜甜蜜蜜談戀愛
    啾啾愛你喔!!^___^

  2. 小瑩 2008 年 07 月 11 日 at 06:19:15 Reply

    原來是這樣子的啊~~
    難怪我跟fish要幫你慶生你一直不想,
    原來你也是挺害羞的呀!
     
    你同學高中就送你糖果內衣,
    真是太屌了啦!
    若是你現在交男朋友我再來送你一件性感睡衣或是糖果內衣,哈哈哈,
    現在送應該就派的上用場了,
    覺得最近的你感覺過的很充實,
    頻頻有約喔!
    說不定過沒多久,你生命中的男人就出現了:)
     
    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也希望你早日找到一個愛你、疼你的人。

  3. avon7078 2008 年 07 月 11 日 at 09:24:40 Reply

    生日快樂
    下次請你吃小蛋糕囉

  4. CW 2008 年 07 月 11 日 at 11:12:11 Reply

    生日快樂,
    希望你的願望都能夠實現^^~。

  5. Leco 2008 年 07 月 11 日 at 12:03:48 Reply

    哎呀,今年生日好像太高調了,哈哈哈。
    多謝你們大家的祝福喲,我收到了。

  6. 2008 年 07 月 11 日 at 12:31:39 Reply

    願妳幸福、快樂

  7. 老爺 2008 年 07 月 11 日 at 13:16:23 Reply

    生日快樂…
     

  8. Shirly 2008 年 07 月 11 日 at 15:18:49 Reply

    沒錯沒錯
    今天我在station就興高采烈地"奉送":今天是seven-eleven耶~麗楓姐生日耶~
    護理同仁們在麗楓姐不知情形下
    祝麗楓姐生日快樂^0^
     
    這真的是個很好記的日子
    自從你這樣介紹妳的生日後
    一下就牢牢記住,根本忘不掉
     
    趕在尾聲
    祝妳生日快樂!!
    早日找到Mr. Right
    我們就可以送你糖果內衣囉~
     
    (好棒好美的回憶喔~又是有意義的18歲^0^)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