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 

爺爺很愛照相,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他老人家留下身影。
猶記得在2007年的過年期間,
我拿著相機對著他老人家說:「阿公,我幫您照相嘿~」
爺爺還撐著身體從床上爬起來,提起精神,端坐著讓我為他留下身影,
而今~爺爺已從現實生活中~離去,
再也見不到爺爺的身影、聽不到他的聲音。

奶奶

三歲前~在奶奶的羽翼下-倍受嬌寵;
三歲後~離開奶奶的懷抱-開始長大。
奶奶年華一年年逝去,
體能漸漸衰退,
每一次的相見就代表著時光的流逝,
不捨~您孤單的身影,
不捨~您目送晚輩離去的眼淚,
不捨~您漸漸緩慢的步伐,
不捨~您轉身中逐漸模糊的身影,
有太多的不捨不知從何說起,
偷偷的為奶奶留下身影,
希望時間走慢些,
多點時間給我們。

以上內容引用自我姐的網誌…..,

爺爺走了,但我卻常忘記他已經走了,

那天聽姑姑說爸媽把奶奶接回嘉義住,我第一個心裡反應是"嗯?奶奶到嘉義了那爺爺一個人在宜蘭怎麼辦?",
不過一下下就馬上想到爺爺已經離我們而去了,我再也見不到他了。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我的情緒總是慢人家一大拍,
說真的,收到爺爺過世的消息,我並沒有很傷心,反而還替他高興,覺得他走的很安詳,
所以我並沒有太多的哀傷,一直到最近,我常想,爺~你怎麼都不到我夢裡,你來看看我嘛,總希望爺爺來交待個什麼的,我好想你哦!!

2 thoughts on “

  1. avon7078 2008 年 07 月 19 日 at 10:54:33 Reply

    上次在無名還看到你姐的網誌
    她真厲害.不輸你喔
    我常去光顧

  2. Leco 2008 年 07 月 20 日 at 09:01:58 Reply

    哇~是哦,我都懶的去,
    我輸你們呀,好多功能我都不會用,所以我的一直很洋春。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