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蠟筆小新

DSC05635

花了NT370買下他(空卡),有點小貴,但拿到後心情好好,
心~情~好,那這樣就很值得了吧。
很久沒有進貨了,上次生日時,芷容送我一隻小白造型的蠟筆小新超可愛,
其實,我雖然很愛蠟筆小新,但,我也很怕大家送我他的東西,
因為我怕"重覆",他的東西不好買,所以重覆性也很高,
有一組他的塑膠玩偶(一排有十隻)我就有三組一模一樣的了,
很期待十月到來,S小姐在日本幫我訂到蠟筆小新漫畫日文版第一集,好期待哦,找好久都找不到說,
聽說她特地幫我請書商訂的,好感動。
我很喜歡小新,更喜歡看他的卡通,坐在電視前什麼都不用想,看著他的無俚頭,無意識的發出笑聲,感覺很棒。
One thought on “就是愛~蠟筆小新

  1. 顏形布衣 2008 年 08 月 10 日 at 16:18:43 Reply

    噗~~原來你喜歡蠟筆小新唷..呵呵..

    等一下睡個覺..明天一早起來又要開始工作啦..
    來跟你道聲晚安..祝你好夢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