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回家"囉

事情比我想像中順利,
Rich在Ram家借住一晚後,隔天因為高中同學也剛好要回嘉義,就請他到醫院來載我,
就這樣順利地將Rich及牠的籠子帶回家啦。
到家後我突然不敢進門,在進客廳前偷偷地把籠子組好,
爸在客廳玩電腦也不知我在忙什麼,
在門口站了五分鐘,最後,我還是鼓起勇氣把Rich揹進去,
走到我爸旁說:爸,我給你看一個東西,你一定會罵死我。
然後就讓Rich露出頭來,我爸說:叫你不要養狗你還養狗,養狗很麻煩耶。
我說:不,不是我要養,是抱回來給你養的。
後來我爸問我牠叫什麼名字,我說Rich,他就很認真的在練習怎麼叫(因為他們又不會英文),
我媽則說:難念又難記的名字,改名字啦。然後就叫牠"小黃",我都快昏了,
還好我爸說,怎麼會難記,多叫幾次就記得了。
 
第一晚,牠還蠻不安份的,晚上睡覺把牠放進籠子裡,只要一沒人陪牠,牠就叫,
最後我妥協了,我把籠子打開,讓牠自由進出。
嗯~流水帳不要記那麼多好了….,
不過真的非常感謝Ram的幫忙,原本把Rich放陽台時,還留了燈給牠,還幫牠準備電扇,
最後不忍心,竟把牠帶進房,因為新環境關在籠子裡汪汪叫,
所以又把牠放出來,結果尿了房間一地,真的超對不起他的。
 
今天,幫Rich買了包月美容,去竉物店時真的覺得現在的貓狗真好命,
他們還問我需不需要"專車接送"耶,我的天哪,我說不用,我自己接送,
包月美容一個星期要送去一次,35天內要用完五次,如果是大美容(剔毛)就算兩次,
一個月900元,我覺得很便宜,
下個月如果再續約,還可以多送一次,感覺還蠻不賴的。
我心想,這樣老爸不會覺得麻煩了,
結果回家後爸竟然說"你有沒有問他如果送去美容一次是多少錢呢?自己洗就好了呀,你看,我們什麼洗澡設備都有了,幹嘛花這個錢呀。"
呵~,看來我爸呀真的接受Rich了呢,
今天Rich在客廳尿尿,我修理牠,但我爸可沒有,帶牠去聞了自己的小便後就牠去浴室,真是愛的教育呀。
 
2 thoughts on “Rich"回家"囉

  1. 顏形布衣 2008 年 08 月 15 日 at 13:11:20 Reply

    呵…養了一隻小狗的心情很特別吧…
    想必有很多媽媽經想要舒發出來…
    你老爸也真可愛…雖然以前嘴裡一直唸..似乎很排斥…
    可是當你真的帶回去…他又默默的接受..還比你更加疼愛勒…
    呵…有趣!!

  2. Leco 2008 年 08 月 15 日 at 14:14:57 Reply

    以後有什麼問題,我想問妳就對啦,到時妳可要幫我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