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記事

一早就被我媽叫醒,她說:Rich把客廳弄的都是大便,牠便秘大便大不出來,你快點起來帶牠出去大便。
我…雖然很想睡覺,還是馬上很認份的起床,換了衣服帶牠出去,
牠的屁股沾滿了大便,怎麼擦都擦不掉,抱去用水洗也洗不掉…,
還好昨天幫牠買了包月美容,二話不說馬上送去洗澡,呵呵,真方便,
店家說要把牠屁股毛剔高,這樣就不會黏大便了,但,今天,牠還是沒大便…,怎麼辦呀?
今天Rich活潑多了,在家跑來跑去的,好可愛,
我想,下次我回來牠一定不認得我了。

 

今天,原本只是要去護髮的,不小心又燙了頭髮,
唉~明明說"以後再也不燙髮了"的說,
又破功了。
5 thoughts on “生活記事

  1. 2008 年 08 月 16 日 at 15:25:31 Reply

    真可愛的狗啊~我回家會都跟狗玩,只是牠們也常常認不得我~
    妳新髮型好看耶!
    我也是越來越禁不起髮型師的建議了,那天原本也只是要去剪髮的
    沒想到又整頭染加護…

  2. Leco 2008 年 08 月 16 日 at 17:09:54 Reply

    好看也只有今天而已,
    我想洗完頭肯定一切都不一樣了。

  3. 小敏 2008 年 08 月 16 日 at 19:29:54 Reply

    我是媛瑜啦!借佩敏版面回你一下.
    那天你形容的狗狗一直以為是馬爾濟斯犬
    看了照片才知道原來是約克夏犬
    以前我親戚有養過所以我認得
    牠們不笨喔!我記得牠們是屬於獵犬的一種
    不知是英國還是德國的??牠們好像是捉老鼠的
    妳可以去查一查看我有沒有說錯!
     

  4. 吉小米 2008 年 08 月 16 日 at 23:49:54 Reply

    呵呵…
    不只便秘會因為不舒服在地上摩擦
    搞得到處都是大便
    如果拉肚子的話……
    加油加油…
    rich真的超可愛

  5. Leco 2008 年 08 月 17 日 at 14:37:04 Reply

    媛瑜~那天爬山時我是跟你說"馬爾濟斯"沒錯,呵呵,因為我一直記不起"約克夏"三個字,
    算你好眼力。回家住了三天,我爸媽還是覺得牠不聰明,叫牠沒什麼反應,也許是之前被關太久了不常出來,
    但牠超級乖喲,一看到我就賴在我身上撒嬌,上來時都捨不得跟牠分開了。
    吉小米主人,你這是要讓我先做好心理準備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