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

DSC05807

今早我竟然手殘,把相機裡的照片全刪除了,天哪,裡面還有一些未儲存的照片耶,
Rich到我家第一天的情形本來有用相機錄下來的,現在全都沒了。
 
不曉得牠是否當我是牠主人,每次牠看到我出現,只要我一坐下來,牠就會往我身上摩蹭、鑽來鑽去、咬手指頭,撒嬌到一個不行,
也許是因為這樣我真的超愛牠的,雖然現在跟牠說話牠好像都聽不懂,但,牠真的好可愛,
今天我爸開車載我去坐車時,Rich就趴在我身上,好像知道我要離開牠了一樣,
Rich,下回我回家,你也要像現在一樣這麼貼心喲(不過我想那是不可能的事)。
 
今天,我覺得自己做的很棒,雖然希望渺茫還是要加油,
就像自己標題一樣~自然就輕鬆。
One thought on “想念

  1. 吉小米 2008 年 08 月 19 日 at 03:30:05 Reply

    我也曾經不知哪根神經斷掉
    把手機裡所有簡訊都刪了..
    當下的感覺真的無法形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