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考TOEIC….

高中時最拿手的科目就是英文了,
大學聯考英文也都能達高標標準,
沒想到念了大學後英文非旦沒有進步,反而一落千丈,
我相信高中程度的我要輕易通過全民英檢中級是沒問題的啦。
英雄不提當年勇,我想知道現在自己的實力到哪,
第一次去考多益時,沒有特別做什麼準備,甚至連考試題型是什麼我也不知,
心想,反正就200題選擇題嘛,考就對了,
天哪~真是一大折磨呀,200題的考題一氣呵成,只要一恍個神就完了,
TOEIC跟GEPT最大的不同是TOEIC分數是國際認證的,而且"暫時"還沒有口說及寫作部份,
重點是呢只要花半天的時間即可,
GEPT有口說及寫作,還要分初試及複試,感覺上又只有在我們"中華民國"才有用,
所以我還蠻鼓勵大家報名TOEIC考試的,
不過要考試前還是先弄清楚會考哪些部份,
最近在醫院上TOEIC中級的課程,其實我自己也很疑惑這樣上真的會進步嗎?
不過至少知道考試的方向、常出現的單字或片語,
學英文並不是為了考試,但當通過考會對自己在職場進階或加薪上有幫助的話,去考考拿個證書又有何仿呢?
第二次考出來的結果會是什麼呢?
我自己也很好奇。
昨天跟Roy通msn,他是個19歲荷蘭小鬼,
我們只能用英文溝通,也這樣聊了半小時,真是佩服我自己呀。
多益情報誌:http://www.toeicok.com.tw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