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OPD的日子—第194天

我發覺我真的很喜歡跟整外的診,
除了學到傷口的照護之外,也多了很多美容知識,
不需要念太多的書就可以知道很多事….,
每次聽到醫師在跟"客人"解釋拉皮呀、除斑呀、消眼袋呀、治狐臭、縮胸呀、割雙眼皮呀、豐頰、豐胸、隆鼻、抽脂呀等等治療時,我都覺得好有趣,
其實我對治療的過程跟價碼都非常有興趣,不過說真的,沒有一個價錢我記的起來,
舉例來說一樣是拉皮,用的方法不一樣,價錢當然也不一樣,醫師當然都會跟客人報價,
當下聽了後不久還是忘了會價錢,
但其實價錢雖然是大家考量的因素之一,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慎選醫師,
如果只光憑價位低就選擇醫師的話,最後吃虧的還是自己,
建議在決定美容前,還是要跟醫師好好的溝通,
了解醫師的治療方式後再決定要不要找這位醫師治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