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樂難覓千里馬

阿德主任說:你真是個標準巨蟹座,事情都還沒做,就愛想東想西,不夠勇敢。
玉琳說:你老愛把自己藏在巨蟹座的殼裡,自以為受到保護了,卻不知因此失去了更多。
 
是呀,我只想要很平凡的過日子,如此而已,
我不要事業很有成就,我只需要一份可以養活自己的穩定收入,
我不要男人長的帥、身材好、多金又體貼,我只要一個懂我的男人陪伴在身旁,
我不要戲劇化的人生,我只想安安份份、平平凡凡的過日子。
 
我不是又想躲起來,雖然我沒有盡很大的努力,但我覺得夠了,
我沒有多餘的空間再去承受傷痛,
我的臉皮也因為歲月被磨的愈來愈薄,
蟹子為什麼要有殼,因為那是他的保護罩,沒錯,我需要他。
 
伯樂難覓千里馬,但我相信,有一天,他們會相遇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