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OPD的日子—第202天

今天換了新單位,早上跟胸內下午跟骨科,
早上上班的心情就跟"支援"沒什麼兩樣,但下午可就不同了,
我跟學姐在同一診,醫師都還沒來,我只是開個門掛名牌,
就有一堆手一堆單子在你面前揮舞。
小姐小姐,我只拿藥。
小姐小姐,我要開單照像。
小姐小姐,我先跟妳報到。
小姐小姐,我小孩要上課可不可以先看。
小姐小姐……。
停~~~~~你們等等好嗎?醫師都還沒來,我名單也都還沒拿到,
請先坐好,等醫師來了再報到。
誇張咧~差一點就要爆衝,
第一天上班就上到六點半才離開,
以後,晚上別想跟人家約吃飯了,因為我連自己幾點能下班都不曉得啦。
無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