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OPD的日子—第210天

10/13   110天
一早搭七點半的車,竟快到八點半才到,比想像中遠好多,
不過感覺很有趣,一台車上載滿了所有工作人員:有醫師、護士師、藥師、檢驗員及掛號人員,
下車時所有人就盯著我們看,因為我們抵達後大我門診馬上就可啟動啦!
設備很簡陋,但病人們都很守秩序,本以為在大我病人數應該沒總院那麼多,
結果真是大錯特錯,病人一樣那樣多,不過差別就在於比較沒有複雜的檢查,
而且檢查也都要到總院做,相對地也比較單純,
但真的可以說大我是一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地方,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原來平常大我新舍門診內是沒工作人員的,
所有工作人員都由總院這派過去,所以由接駁車負責載大家過去跟回來,
很不錯的一個經驗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