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OPD的日子—第217天

今天有同事因為一件"小事"被長官找去約談,真的覺得很OOXX,
在門診工作,能夠從沒被病人抱怨過我想只有神仙做的到吧。
有人問我,為何要數饅頭?
當然啦,那就表示離開的一天指日可待,不然哪數的完呀,
要問我喜不喜歡現在這份工作,我也說不上來,
在這裡工作可以說毫無專業可言,
充其量就只是醫師的"看門狗",
我並不想這樣看輕自己,但事實就是如此,常常為了序號上的安排被醫師或病人抱怨,怎麼做都不對。
 
問我,如果有機會可以再回來,我願意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以前的我很喜歡上大夜班,
現在的我,一年沒上夜班了,我不知我還行不行?
最近身體有走下坡的感覺,常常覺得好累,報告的異常讓我覺得很煩,
每次跟醫師聊聊,就要我"健保卡拿出來,我幫妳檢查一下",雖然是關心我,但我不想變成一位慮病症的病人哪!
若真要很serious的看待每一個症狀,那人生就沒什麼樂趣可言了。
 
附註:林瑾鎔…你的樣子實在不適合那麼靦腆的笑容,雖然和你外型很不搭,但有可愛到。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