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OPD的日子—第220天

我最討厭:
1.目中無人的人,自以為自己是VIP,完全無視於護理同仁的存在,徑自進診間,把護理人員當隱形人,可惡、可惡。
2.一開門就說"怎麼看那麼慢",等到他進來時又特別的囉嗦,輪到自己時,就不會嫌醫師看太久,自私、自私。
3.在病房動不動就拉鈴的人,甚至計時多久後護理人員才到bed side,要這種特別服務不會去請spacial nurse嗎?機車、機車。
4.本院同仁一來看診就要求插隊,沒聽過視病猶親嗎?沒叫你們讓別人先看就對你們很好了,還敢上班跑出來看病,還要求享有特權,真的很想申訴你們,工務室、人事室等,有一天,我一定要公怖你們的姓名。
5.插隊不成,馬上跑去護理長那告狀,真是不要臉,你是人,別人就不是人嗎?才讓你等了五分鐘,五分鐘耶~。
 
我最心疼:
1.乖乖做在外面看燈號的病人,不吵、不閙。
2.在病房裡,人不舒服還不好意思跟醫護人員說,怕麻煩我們的人。
 
其實,這個世上,討厭的人很多,但讓人心疼的人也很多,
人,為什麼總是這麼的自私?
有時,我真的很想大聲跟那些人吵架,
你等很久,別人也等很久呀,你到底在兇什麼?不滿什麼?
你生氣不看,也是你自己的損失,不是我。
 
得了癌症,我應該要同情你,但,你的行為讓我覺得……..一點都不想同情你,
也許,你們也不需要我的同情,
但,可否不要那麼機車,
你趕著打化療,別人就不趕嗎?
你的時間是時間,別人就不是嗎?
竟然還有人跟我說"那些老榮民讓他們等有什麼關係,反正他們沒事呀",
你以為你是誰!!!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