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如果住著一個人,
就無法再為別人開啟一扇窗,
無法看到其他人的優點、無法欣賞其他人的才能、更無法對其他人產生最重要的"感覺",
再好的機會都因此流逝掉,傻呀!!!
 
心是腦無法左右的器官,我也不知道這一次需要多久…..?
我的心,總會最真實的回報給我所有訊息,
就只有我知道誰住在我心裡。
One thought on “

  1. 評順 2008 年 10 月 26 日 at 05:55:09 Reply

    我也知道……….
     
    心裡如果住著一個人,就無法再為別人開啟一扇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