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Rich滿兩歲生日,
一早帶牠去洗澡,接牠時還特地買了西莎給牠,
帶牠去逛新光三越,
回到家,牠一看到西莎整個失控,
雖然還沒到吃飯時間,爸還是允許讓牠先吃一盒,
牠好開心….。
 
不過,今天牠被我兇了,因為我好生氣,
牠在吃西莎時,千萬不能去碰到牠的食物,不然牠會發出兇狠的聲音,
沒想到,今天爸在吃螃蟹時,螃蟹瞉不小心掉到地上,結果Rich咬去吃,
我們怕牠吞下去不消化,爸要把螃蟹瞉拿起來,結果Rich竟很兇的汪汪叫,作勢要咬人,
我好生氣哦,兇了牠,要拿東西打牠,牠躲到桌子底下不敢出來,
爸真的好疼牠,因為牠躲到桌子底下我還是想要找東西伸進去打牠,
結果爸竟說:算了啦,不要打牠。
不過那小傢伙知道我生氣了一直不敢出來,後來爸叫牠出來後,牠也躲在角落一動也不敢動,
DSC07111

這時真的覺得牠好可憐,唉,我投降了,
我過去摸摸牠,跟牠說沒事了原諒牠了,牠才又恢復了活力。
 
這次回來發現牠開始會找我玩,
我坐在椅子上時,牠會把球咬過來丟向我,然後再跑到椅子下用著很渴望的眼神看著我,要我丟球讓牠撿,
牠真的都玩不煩,因為牠會一直把球咬過來給我要我丟給牠撿,
如果我不想理牠,牠會再跑到我旁邊,再把球咬起來丟向我,真的很好笑,
而且呀,只要跟牠說:球球咧?球球咧?
牠就會咬出來給你喲。
 
以前呀,牠的主人都以為牠是隻不會叫的狗狗,到我家後叫的可利害了呢,
特地錄了幾段影片,歡迎到影音檔裡觀看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