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OPD的日子—232天

我覺得我們真的好可憐,
因前一陣子才做過員工X ray檢查,
今天來CM看診的院內員工明顯變多,
其中有幾個Nurse竟然疑似TB,想也知道一定是被病人傳染,
只要一被通報就要列管,還要接受治療吃至少半年以上的藥,
記得SARS其間,很多人都不想去負壓隔離病房care SARS病患,
但那時我覺得去照顧他們才是最安全的,因為至少你知道敵人就在你眼前,
你一定會加強防護,
總比我們留在普通病房,你都不知敵人身在何處來的好吧,
因為照顧病人還自己染上疾病,我真的覺得好可憐。
 
今天有個大發現,有病人因為TMJ disease去看骨科,
本來想跟病人說妳不用擔心啦,我也有,想要示範給她看要她安心,
才突然發現,我的TMJ disease竟然神奇的好了,
真是太神奇、太開心啦。
 
還有呀,竟然把雞骨頭吐在彎盆上,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臭林瑾鎔還想出賣我~,竟說:老師,她有話跟你說,
你給我記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