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省錢?—part4

今天沒亂花錢啦,
只是馮志禾醫師囑咐我今天要再找他報到,
看看還需不需要再增加劑量,
他真的比我還認真,
一支1c.c.竟然不夠我用,
本來他們的小姐還要我再開一支的,
但我已經很滿足囉。
雖然是馮醫師的處女作,
但我真的很相信他,
因為我很相信他的"美感",
就像外科醫師開刀也需要"手感"一樣,
有些人一學就會、有些人開再多的刀都還是不順手,
總之呢~嚐試過就ok了,
至於有沒有變美,見仁見智囉,
基本上,目前為止,都還沒有人發現,所以自己覺開心就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