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OPD的日子—第239天

真搞不懂為什麼名單下來了還不跟我說,
今天還是我自己去問下個月要調到哪才得到答案,
我一直很不爽他們很愛自打嘴巴,
跟我說:原則上你是要回原單位,但應該是你原單位沒缺,所以你原單位督導長就可以做人力上的運用。
我聽你們在放屁,下個月原單位明明就有人調走,但補進去的是別單位的,而不是我或者是上一個我們病房出去專才而一樣回不去原單位的同事,
我並不是不高興我沒調回原單位,而是,為什麼事實不是這樣,你們硬要講成這樣?
諸如此類的事太多了,我只是不想吐槽你們,因為我知道逞一時之快,我也得不到什麼好處,只會讓自己的處境更加的困難,
到不如默默的一年後拍拍屁股走人,
同樣一個團衛,別人講有認證,我們講沒認證,
要我做事就說:因為你是專才。那為何別單位的專才就可以不用做?
護理部明明規定在職教育可用公時30小時,你們憑什麼說"請用私時上課,因為已用公時29小時"?
如果今天你是說"因人力不足,請用私時上課,無法補公時",我反而更能接受,什麼叫做已用公時29小時???根本沒超過上限,憑什麼拒絕?
 
今天提了我想去CU,被HN洗臉,
明明早上meeting時自己問:還有沒有人想去呀,這一批只報了30名。
這意思感覺就是還可以報呀,
meeting一結束我馬上找她提這件事,
結果她說:報名早就過了耶,都什麼時候了你現在才說,你應該不是今天才想要去的吧,為什麼現在才說呢?
媽的咧,那你早上就不要講呀,你的意思明明就是還可以再報名。
 
今天唯一值得開心的是,有同事跟我說,
Leco,我同事呀在你以後要去的那個病房,
她說:要來我們這的,一定都要先看過照片,要挑過才行。
呵呵,雖然知道是玩笑話,但我也很配合的回應,那我不就要覺得很開心,代表我是美人兒囉,哈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