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懷

是巧合吧!
我幾乎不上自己的無名,因為那是之前為了在別人無名留悄悄話而設的,
今天,不知為何想點閱(明明裡面就是空的),
看到了去年的今天,我放的一篇文章….,
我想,我釋懷了吧,雖然今天看到那篇時心中還是有一股說不出的痛,
但,我知道我可以很坦然的面對了,
雖然,那個Why永遠都不會有答案,但我還是很祝福你,因為我知道,你的老婆很愛很愛你,
至少,從她的婚禮感言中可以知道,她說"很高興你能給她這一場婚禮",
也希望你能好好的珍惜她。
 
November 21, 2007

什麼感覺?

自己也有點小訝異會在這寫blog,是怕寫在live spaces裡會受到太多的關注嗎?
這裡~是我的密秘基地,沒有什麼人知道,因為,我根本不會在這出現^^

也許~某天,想開了,會再把這篇複製到live spaces裡吧!

聽到你要結婚的消息,不震驚是騙人的,
我只是沒有辦法理解,為什麼有人可以城府深到這種程度,
大家都不知新娘是誰!!!

我曾經對你說:你是個城府很深的人。
你說:這聽起來不像是讚美喲。
沒錯呀,我並不是在讚美你,
從來就不知道你的心裡在想些什麼,做出了一些讓人誤會的舉動後,又說你沒這個意思,只是把我當好朋友,
如果是這樣,就不該再聯絡,曾經,為了你傷心過,但,那又如何?自找的。
在你心裡,我從不知自己是否佔有一席之地,如果沒有,又何必找我出去…,當我是那麼隨便的人嗎?
你要結婚了,我竟還是從別人口中知道,而你,會對我誠實嗎?

我不懂,為什麼男人不能專情,為什麼男人都不能好好珍惜身邊的幸福與陪伴你的女人,
偷吃,很有快感嗎?在偷吃的當下,是否曾想過事後的代價有多麼的高?

個人分類: 未分類文章 全站分類: 心情

Leco at 無名小站 於 04:25 AM 發表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