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復得的緣份

國小畢業到現在都沒見過面,
今天一進會場我有看到你,但說真的,我沒有認出來,
一直到表嫂跟你說話並指著我時,我才想到~是你!!
天哪,我們真的好有年紀了,你說我們十年沒見,
我算算,快逼近20年了耶,好恐怖,
你可是我近幾年來第一個見面的國小同學耶,
感覺很怪,但很親切、也很開心,
沒想到你還有一些國小同學的消息,
很想好好聊聊,但好像似乎又不知道要聊些什麼….。

DSC07315

看著我們大家一起合照的照片,只覺得….
好恐怖哦,我們怎麼都長那麼大了,
一群國小就認識的朋友,過了這麼多年又一起合照,感覺真的很棒,
要不是有邱名正的婚禮,還不知我們有沒有機會見面呢!
邱恩~~~~,恭禧你也有了自己的家庭了,你跟粉粉一定要幸福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