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OPD的日子—第244天(the end)

以下引用我同事無名文章:
 
做人真的很難><感覺會是一篇灰暗的文章!!其實只是要講講上班的心情罷了!!

其實從昨天HN就在講醫生對我們OPD NURSE的訴求,

直到今天~~晨會又再度重複了一遍!!

1.醫生希望我們可以體恤他們,畢竟病人都是他們在看……

OS:我們想要體恤你們,但是如果你自己VIP很多,又剛好太有名,

政風室人事室院長副院長室掛號室巴拉巴拉一堆電話打來的時候,

我們也很想要體恤一下,乖乖在外面等候的病人!!這是心裡話!!

2.醫生希望我們可以讓他面前的椅子不要空!早點看完

OS:我們也想讓椅子不要空,無奈有時候病人白目不到,或是檢驗報告還沒發!

還有X光還沒有傳回來的機率太高!!我們沒有辦法掌握!我們也想讓你早點下班

因為我們也想要準時下班@@

3.醫生希望我們可以在診間裡面,不要亂跑!!找不到人~

OS:如果可以爽爽的站在診間按號碼叫病人,誰想要出去奔波?

如果病人都不要忘記拿健保卡或把一堆奇怪的東西留在診間,

我們何苦跑出去追逐~最後~我們是女生,女生都會有所謂的生理期,

當我們去換綿綿的時候,請不要質問我們為什麼離開那麼久,另外……

你們最好是不隻道女生得到UTI的機率比男生高N倍,請體諒我們一點,

因為我們去上廁所已經都是用小跑步的了!!

4.醫生希望我們號碼安排可以有彈性!!不要不知變通

OS:你祖瑪我也不想要讓病人等很久,我也不想要不知變通,

但是每天都會有病人說他不舒服要趕車家裡有老人小孩要顧,

今天還要看很多科年紀很大不耐久坐…..巴拉巴拉巴拉!!

那究竟我們應該要多有彈性~~是應該要有求必應!!??

讓其他年輕力壯家裡面沒有小孩老人的孤家寡人等到死就對了!!

那號碼到底有什麼意義?我們當然也會有彈性!我們當然也會有同理心,

還是醫生只想要我們當會吵的小孩有糖吃的聖誕老公公~

一直覺得~~人是互相尊重的動物~!!

你們醫生辛苦我們也知道!!病人不耐久候我們也可以了解!

真的身體不舒服我們也是二話不說速速安排!!

本院員工有空也是趕快讓你們看!!不要整天說我們的不是

不要再覺得我們很閒!!再閒我也沒有辦法在上班的時間,

帶著我的親朋好友來看門診,或是遙控護士小姐~幫我安插病人!!

整個就是很暴躁的一篇!!

一直覺得~我努在做我可以做的每一件事!!

我真的很努力了@@

……………………………..分隔線………………………………………………………………………………以上,真的是說中了我的心聲,很適合放在最後一天來當結尾,

因為不會再出現"我在 OPD的日子"這種標題了,
我~~從OPD畢業了。
這一年裡,我認識了好多好多人,心中大部份還是充滿感激,
這裡的姐妹都很好相處,也很有人情味,
不過,今天離開,好像也沒有"不捨"的感覺,
也許當初就已經知道這裡只是一個中繼站,
我終於可以不用再當"看門狗"了,
但,下個月又要回去病房當"狗"了。
有人說,我的一生怎麼那麼順遂,
因為一畢業就被分派到ENT—>OPD—>VIP病房,
VIP病房真的有那麼爽嗎?
我可是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迎接綜合科跟care VIP的挑戰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