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怪事特別多

今天了解伴與侶的不同,
原來我一直想找個侶,但命中注定我只能找個伴,
看來,我真的要好好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
他….跟我一樣,命中注定只有伴沒有侶,
那,我們可以一起作伴嗎?
 
早上親眼見到一隻狗狗被車子壓過去,我什麼都不能做,只能尖叫….,希望牠沒事才好,
在高速公路上竟然看到旁邊車的車輪子彈出了一圈像鐡絲的東西就這樣滾到路肩,希望那台車不要半路抛錨才好。
 
本來我們要去飛牛牧場的,
但在PDA的指引下,竟然"誤打誤撞"到了九華山,
總覺得是什麼事牽引著我們前進,
不過竟然有佛緣,應該是好事。
 
找遍了中壢夜市周圍就是找不到停車位,突然有人來敲窗問我們是不是要停車,
就這樣得到了一個路邊停車位。
 
本來原訂計劃就是要跟玉琳和ㄨㄇㄟ去逛中壢夜市的,後來變成跟順和村一起去,
但還是在夜市遇到了她們,巧呀!!
IMG_1296
 
6 thoughts on “今天怪事特別多

  1. Angela 2008 年 11 月 30 日 at 10:18:51 Reply

    好眼熟的外套啊!
    這件外套今年使用率很高哦! 呵…

  2. Leco 2008 年 11 月 30 日 at 14:59:59 Reply

    今年很誇張,秋天的衣服就這麼直接被跳過了。

  3. Shawn 2008 年 12 月 01 日 at 01:10:44 Reply

    去了勝興怎麼沒去綠葉方舟
    就在1分鐘車程呀

  4. Leco 2008 年 12 月 02 日 at 13:44:53 Reply

    因為從另一頭下山,所以就沒去了。
    改天出來吃飯,教我CV秘技啦!

  5. jorge 2012 年 04 月 22 日 at 08:36:44 Reply

    早上起床時, 心中一直在想, 伴侶伴侶…伴和侶是否不同
    於是頑皮的上網 google一 下
    就找到了你:
    “今天了解伴與侶的不同,
    原來我一直想找個侶,但命中注定我只能找個伴"
    原來把伴和侶拆開來想, 不是我的專利(一笑~)
    不過我到昨晚才確定, 我和她只是伴不是侶
    因為她是位網路重度使用者
    除了睡著或正開著車的時間以外
    她都在"非死不可"或好幾種即時連線的平台上留言及回覆
    包括半夜起來尿尿..
    昨晚我們一起去麵館吃麵
    她拿著著她的智慧型手機,好忙碌…
    我則無聊的閉目養神
    她突然發現小菜旁多了一份沾醬
    問我沾醬那兒來的?
    我苦笑說, 服務生連小菜一起拿來的
    因為妳一直在忙著玩手機, 所以沒查覺
    她乎有些歉意, 就把手機放桌上, 專心吃麵
    但一會兒手機有訊息進來
    她又恢復邊吃邊上網…
    回家後, 我無聊的坐電視前看地理頻道
    她過來坐我旁邊
    但依然忙著用手上網
    我只淡淡地說: 妳為何都無法片刻離開網路?
    她嗅出了我不太高興, 就立刻提高了分貝
    : 為什麼你不能尊重我的生活方式? 像剛才在麵館, 麵還沒來, 我不上網要作什麼? 麵來了, 朋友發訊息給我, 我回一下有錯嗎?
    我不想爭吵但也不知如何回答, 就藉口到廚房拿開水, 走開了….
    但從那一刻開始起
    我的心裡就開始思考伴侶伴侶, 伴和侶有何不同?
    看到了你的文章
    我突然笑出來
    因為我心中竟然出現: 德不孤必有鄰
    什麼跟什麼嘛~…
    哈哈哈哈…..

    • leco711 2012 年 04 月 25 日 at 20:15:29 Reply

      我的手機,門號是沒有上網功能的,很多人會覺得我很瞎,但上班的地方有 Wi-Fi,回到家也有,實在是沒必要出門在外也還要上網吧,前一陣子發現FB有訊息時我的手機會同步收到,還讓我蠻困擾的,因為收到訊息就真的會很想看,還好,我發現了關閉功能。智慧型手機也許讓人的互動變多(但是透過機器文字),卻也讓人的真實互動大大的減低,過年時,我就很有這種感覺,人手一台,各玩各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