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

難道什事都要重新開始了嗎?連分享空間都換了新功能~好難用、好難用!!
 
是呀,改變的時候到了,
總愛熱臉貼冷屁股的個性也該改改了,
每次被當成屁時,才自己偷偷的傷心,一點都不值得同情。
我不想再見你了,就這樣吧,
那個小小的心願,我不敢再想,
學會遺忘未嚐不是件好事。
 
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好,
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情形下,沒有勇氣離職的我,竟然想被裁員,
我好想知道,如果,我能決定自己的工作時,
我會選擇什麼?
 
有人喜歡你時,要以珍惜的心來看待,切記、切記。
3 thoughts on “告別

  1. HSIU 2008 年 12 月 04 日 at 13:56:50 Reply

    剛開始打開網頁時我以為電腦又當機嗎 ?哈哈 ~ 有點笨吧 !我也覺得很難用ㄟ ~ 古道熱腸 ~ 的個性也時常讓我自己製造許多的麻煩 不管是對待同事或好友 到最後最難過受傷的依然是自己一個人 當經常碰壁後 在前陣子自己終於理出個結論 何必ㄌㄟ 看淡所有所有的事情吧 ! ~ 安全的距離 ~ 應該是保護自己最好的方式吧 ! 雖然有點小悲觀 但自己不快樂 妳身邊的人也不會因妳的不快樂而難過吧 !

  2. 吉小米 2008 年 12 月 04 日 at 14:10:55 Reply

    加油呀~~~期待雨過天晴的那一刻我還是最喜歡開朗大笑的Leco哪個壞蛋…快把Leco還給人家啦

  3. 小敏 2008 年 12 月 04 日 at 21:04:46 Reply

    我也要對你說Leco~~加油加油加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