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一定要加油

今天是宗倫醫師生日,先在此祝你生日快樂囉,
你這重色輕友的傢伙,
念在是你的"第一次"原諒你了,別強奪你的"第一次"。
 
聽到了令人震驚的消息,
整個心情down到谷底,有個朋友得了osteosarcoma,怎麼會這樣呢?
真的好難過說,尤其是聽到他準備請長期病假,而且還不打算讓家人知道,整個又更擔心了,
他一個人真的可以嗎?
以他的個性,我想真的住院時也不會讓我們知道,
還好我們有強壯的DOCS及NURS系統,
只好常常上去搜尋一下,免得他真的什麼都沒說就自己偷偷躲起來治療。
其實,我可以理解過多的關心會是一種壓力,
但,大家真的很關心你。
 
人生,好像就是這樣,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有什麼好計較的呢?健康沒了、生命沒了,就什麼都沒了,
我真的覺得好難過、好心疼,
也很慶幸從認識你到現在,我都沒有對你不好,
我們,真的要善待每一個身邊的人,尤其是我們最親近的人,
常常對爸媽發脾氣,但我真的很愛他們,卻也對他們最兇,
要改、要改、一定一定要改,
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
好好的愛你身邊的每一個人,珍惜每一個相處的時刻。
 
你一定要加油喲,拿出你一向樂觀、開朗的心情面對它吧,我們會陪你的,有我們這些專業的特別護士照顧(而且不收費喲),你會很幸福的。
 
4 thoughts on “請你一定要加油

  1. avon7078 2008 年 12 月 10 日 at 13:18:06 Reply

    來我的留悄悄話我認識嗎

  2. avon7078 2008 年 12 月 11 日 at 01:53:20 Reply

    很怕是我認識的沒想到是好人的他若他住院你們去看他要找我喔真難過

  3. 小瑩 2008 年 12 月 11 日 at 14:47:00 Reply

    我也很慶幸從認識他到現在我都沒有對他不好,那天我聽到的時候,我呆掉一整天,一直不斷地恍神,今天某人跟我講某句話的時候我還難過的哭了出來,而且只要一提到那句話,我又開始想哭,雖然大家都覺得我很誇張,但是我覺得我一直把他當作是一個好朋友,所以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我真的好難過。而且以我對這個星座的了解(Leco應該知道我爲什麼很了解這種星座的人),明明就希望別人關心他,但是就是愛逞強,總是故作堅強,你不理他的時候,他卻又會自己落入痛苦的深淵,想說自己怎麼會這麼寂寞沒人緣,內心其實是非常矛盾的,這個星座的人,他的內心其實是非常的脆弱的,但是這種人就是很奇怪,希望人家關心他,但是又希望人家不要關心他。尤其今天與他對談之後,坐在他身邊的我更覺得他其實很害怕,雖然口口聲聲叫我們不要關心他,要自己去面對,不過我真的覺得這時候護士的厲害的地方出現了,我們都有一種獨特的敏銳度,我們會去觀察,有時候病人可能因為一些蛛絲馬跡就被我們發現他是怎樣的一個心情,我想這是當醫生就沒辦法做到的事,因為只有我們是24小時陪在病人身邊的。我也來替他加油,而且我也願意當special nurse,有我們這群貼心的朋友,我相信他雖然口口聲聲叫我們不要關心他,但是內心的他一定是覺得很感動的。

  4. Leco 2008 年 12 月 12 日 at 14:46:55 Reply

    嗯,我昨天有跟他說你應該要覺得很開心有這麼多關心你的朋友,如果你住院都沒有一通電話或訪客,你也會覺得自己很沒人緣呀。所以現在有那麼多關心你的人,你要很開心才對,更不用覺得有壓力,因為大家都是發自內心希望能幫的上你什麼忙,不過我也能體會他那種心情,唉,不知道耶,真的很難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