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我想要跟你說: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理智,
我想要跟你說:可不可以讓自己好好休息,
我想要跟你說:可不可以不要拒絕別人對你的關心,
我想要跟你說: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說些失志的話,
我想要跟你說:我們一定會陪著你,所以請你一定要加油。
 
雖然,現在的你看起來氣色很好、很健康,囉嗦的個性還是一點都沒改,
但,昨天聽到你跟我同事講的那些話,我真的好驚訝,怎麼可以說這種令人傷心難過的話呢?
我很開心你住在我們病房裡做治療,
至少我比別人有較多的時間可以看著你,
不過,你要搞清楚,現在你的角色是"病人",竟然還命令我叫我要by your order,什麼跟什麼嘛,
我跟你說我只by你現在的VS跟R的order啦。
 
住院中的你,是不是應該要好好的休息呢?
做治療的事就"放心"的交給我們好嗎?
要當病人、又要當醫師,難道你不能好好讓腦子休息一下嗎?
點滴掛幾包了,還剩幾包要掛,C/T會打到幾點,都不用你來擔心好嗎?
講不聽~氣死我了。
我一點都不想看到你每況愈下的樣子,
要每天都像今天一樣,沒有油油頭,但很帥氣的模樣喲,
像我學姊說的"看不出你是病人耶,怎麼穿了病人服還是這麼帥呀",
我以前就跟你說沒有油油頭的你看起來就很陽光,
幹嘛每天把自己弄成油油頭呢,
出院後,改變一下造型吧,呵呵。
2 thoughts on “碎碎念

  1. 小敏 2008 年 12 月 16 日 at 01:23:18 Reply

    我想,我們對他的關心他應該能夠感受到只是,本來一直都是醫生角色的他,突然角色顛倒了也許他也還在適應也許他對C/T進度的關心,只是另一種表達他的擔心害怕的方式或許再多給他一點時間吧!畢竟今天生病的是他身為醫生 對於這個疾病怎麼治療、預後好不好…..等等的他也不是都不了解也許他真的要考慮的 比我們想得到的多更多無怪乎病人的想法會比較消極、比較失志尤其越是重病,越是想更多如果今天換成是我,我也沒把握不想太多、不失志給他、也給我們一點時間至少他還在我們看得到的地方我們可以繼續鼓勵他,替他加油打氣!

  2. Leco 2008 年 12 月 16 日 at 14:33:46 Reply

    對呀,今天他的住院醫師都被他考倒了,很機車的病人,呵呵。不過完全可以體會他的心情。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