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至極

都過了一年多了,原來看到她還是會這麼這麼這麼的害怕,
雖然偉琦說都沒一起工作了,你裝皮皮她也不能拿你怎麼樣,
但,那種感覺實在不知如何形容,
我跟妍懿一看到她,馬上立正站好,馬上又拿出我們以前狗腿的一套,
護理長好~護理長您請這邊坐,
哇哩咧,我都快吐了,
說真的,她一進門也沒正眼多看我們一眼,
還好她一進來不久,門診的一堆同事就來了,
我當然趁亂馬上開溜,
把妍懿留在那真是不好意思,
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她,又剛好要趕車,我真的怕她跟我說:我也要去上課,那我們一起走。
厚,現在想想,整個脊椎都還是涼的,
真的很恐怖。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