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年會

今天是ENT的望年會,我~不是ENT的人了,所以…不能去嚎啕大哭
今年我們病房可是下了重成本,還請老師來教學呢,等拿到影片後再放到我的影音檔內讓大家觀賞囉。
 
PS吳思賢醫師也問我PS望年會我去不去,唉,我一樣回答"我不是PS的人了,所以我不能去",
雖然他說我可以去,但,我臉皮也沒那麼厚呀。
 
那我們GI的望年會呢?有沒有呀?我怎麼還沒被通知呢?我要跟你們一起去吃飯啦。
 
現在應該算是CV的人了,但CV的望年會,我一樣,不能去。
dent的望年會,登記時覺得和大家都不熟,所以還是決定不去,
onco的望年會,想想,算了,今年應該只剩這個了,還是去一下好了,也許會中大獎也說不定。
護理部的望年會,因為和眾好姐妹一起,所以當然會去囉。
 
一定是去年中了太多奬了啦,把今年的份都中光了,所以今年有這麼多個望年會,我竟都不能去,
不過,年紀愈大真的愈不喜歡參加這種活動,覺得好累人呀。
One thought on “望年會

  1. 2009 年 01 月 04 日 at 14:58:58 Reply

    真「搞剛」~不過,很期待哦~我也想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