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過就算了

前天上小夜被學姐電的慘兮兮,心裡還在想,我今天要跟她一起上大夜耶,感覺超怪的,
結果發現,她跟別人交班時,也一樣一邊交班一邊teaching,不過口氣比前天跟我交時好很多,
和我一起上班時也會跟我話家常…,忽然覺得自己好小人,竟然在這裡偷偷的抱怨她。
不過,雖然她是對事不對人,我還是希望她說話方式能委婉一點,真的很傷人,
而且,我還是認為我們是在"交班"而不是在做case conference….,唉,我害怕跟她交班啦!
One thought on “氣過就算了

  1. tsun 2009 年 01 月 09 日 at 21:55:09 Reply

    哈哈~~工作就是這樣….吐吐苦水吧像我現在人在國外,不一樣也要電的慘兮兮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