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指數加分

前天PO了一篇抱怨文後,沒想到突然跳出一堆情義相挺的朋友,
我真的好感動。
尤其是信介…我的大學同學,
在學校時,其實也沒有很熟吐舌頭,畢業至今"從沒聯絡過",
沒想到其他同學看到我的匿稱寫著"我需要EKG達人"時,馬上告訴我信介就是EKG達人,
我哪好意思問他呀,雖然同學一場,但畢竟….呵呵,不熟嘛!
結果,信介竟問我何時有空,要嘛當然也是我去亞東醫院找他,結果昨天他竟馬上說"那我現在去你們醫院找你,打鐡要趁熱",
哇~果然是在ER上班的,夠積極,還特地從板橋到我們醫院耶,
結果他帶了一堆東西來,看那些他自己整理的資料,那麼井然有序,真的可以想像他當初是怎麼苦讀的,
害他揹的那麼重真的超級不好意思的。他還燒了一片秘技給我,今天看了一下內容,真的很有幫助,
信介~~謝謝你。
 
病房的一個醫師也是,展瑋說他有空時願意一對一教學,
不過,他們那麼忙我哪好意思麻煩他們呀,
要也是自己要先念書,不懂的地方再問,一樣有感動到。
 
Avon姐,當初也是ENT就這樣被丟進了CCU,
現在苦盡甘來,在那上班早就得心應手,
也一樣把她的武功秘笈全都給了我,
當然也一樣要感謝武功秘笈始祖~~于芬姐。
 
還有HSIU,還特地找了資料一一的回答我被電的問題,
真的是大好人一個,也願意教我EKG秘技,不過總要先知道到底哪裡有問題才能下手問嘛。
 
再來就是那些幫不了我專業知識成長,但卻會聽我complain及一起罵人、出氣的朋友們,
有你們在真的好好哦~幸福指數加分中。
 
12 lead EKG真的是很奧妙的一張圖,
也許有朝一日,我會真的把他全部搞懂,
但目前的我,仍然覺得我不用學的那麼精盡,
當然啦,基本的東西還是要學一學,最好能到那種瞄一眼就明暸的程度,
學姐,要電就電吧,你會老,我會大,我們走著瞧,
我還是很不了解你們這些CV出身的資深人員為什麼那麼愛欺負人?
專業知識強又怎樣?做人的道理都不懂,
現在的R被你們兇,人家以後還是會比妳強,
真不知你們到底在屌什麼?到底覺得自己有多了不起?
想到你們這些人,真的是….,浪費我的記憶體空間。
 
題外話,才上過我們病房兩次大夜的我,今天上班就被告知有同事被彈放了,
這種事在我們以前病房絕對不會發生滴,因為好歹在現在這個病房我還算"新人"耶,
竟然放我一個人上班…,
今早有十個病人要記I/O(還要寫在病歷跟交班單上,等於寫了30次一樣),有四個要用床磅、兩個用坐磅,還有好幾床的one touch要測,
發飯前藥、feeding、換藥、6點又從CCU轉上來一個病人,還要忙著寫交班單,…..忙忙忙,忙死我了,真的覺得自己很像超人,
結果今天HN上班竟然還跟我說"大夜班後面庫房區要記得整理喲",
天哪~我當然知道要整理,但,我能準時跟你們交班就偷笑了,
還好隔壁病房同事跑來幫我算I/O,才讓我順利沒有delay下班,
不要說什麼"因為你N3了呀",拜託,什麼歪理,我N3學的也都是ENT的東西,跟CV扯不上任何關係,什麼鳥理由呀。
2 thoughts on “幸福指數加分

  1. 芷容 2009 年 01 月 10 日 at 16:21:16 Reply

    寶貝你才知道你人緣有多好>///< 期待星期四一起吃飯唷

  2. crystal 2009 年 01 月 11 日 at 13:47:33 Reply

    ^^你會老我會大~我愛這句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