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解夢

我夢到我要結婚了,喜帖上印著男方與女方家的地址,地址超清析的(醒來後詳細地址當然忘了),
但我很清楚的記得喜帖的地址指出:男生目前住在中壢市但老家是在台南(現實中我並沒有認識這一號人物),
在夢裡我還問他,你是怎麼追我的?我們是怎麼認識的?我們交往多久了呀?我像個失憶的人在夢裡問著我的未婚夫這些問題,
我們連緍紗都拍好了,在夢裡我對他一點愛意都沒有,但也不討厭,好像就這麼順理成章要跟他結婚了。
他竟跟我說他是大學時透過志銘介紹才認識我的,這好笑了吧,我跟志銘高中畢業後都沒聯絡了耶,
我只是很好奇,為什麼會突然夢到這麼奇怪的夢呢?
 
不過,通常記得這麼清楚的夢,都是不會實現的。
One thought on “我需要解夢

  1. 評順 2009 年 01 月 23 日 at 02:25:09 Reply

    妳最近想結婚了吧就蹦出一個夢來回應妳一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