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 新年期許?

記得,好像是認識小良那一年開始在這裡寫心事,
慢慢的…這裡成為我抒發情緒的一個管道,
慢慢的…愈來愈多人會來這裡看看我最近發生了什麼事,
透過這裡,讓大家與我不脫節,大家可以知道Leco所有的事…,
不過慢慢的,因為閱讀的人數不斷增加,也讓我好多事變的不敢寫,這裡沒有加密功能是目前為止我覺得唯一的缺點。
 
我喜歡在這裡分享我的心情,
帶大家吃、喝、玩、樂,
雖然最近的內容美食、娛樂有下降的趨勢,不過,我還是會很努力繼續經營下去的。
透過這裡,也無意中認識了不少朋友,
就像小良說的"網路無國界"。
每天都有好多人來這裡走走逛逛,但是,留言的人可真是少之又少,
這年頭大家都這麼低調嗎?
曾經有人跟我說,我在這裡寫了太多的東西,如果被當事人看到好像不太好,
不好的事我也沒那個種指名道姓,雖然,身邊的人一看就很容易猜出是誰,
但,其實我敢寫就不怕人家看,事實是永遠也改變不了的,不是嗎?
 
這是我的小天地,這裡有我的生活足跡,
我曾想,如果有一天系統故障了,那,這裡的一切都會變成泡沬,我辛苦經營的一切就都沒了,
太過於依賴現代科技就要有此心理準備,
我們不再提筆寫日記、不再記住朋友的電話號碼、不再將相片沖洗出來,
如果有一天….,實在不敢想像呀。
 
有人說,我這裡像大家的聯絡站,我也很高興這裡是大家的聯絡中樞,
要放什麼消息時,我可以在這裡幫大家公怖,呵呵,免費。
 

   

One thought on “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 新年期許?

  1. 淑卿 2009 年 01 月 25 日 at 09:32:31 Reply

    小良???嗯….很久以前的事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