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充滿滿滿的感動

今天看到了褚褚寄來的mail關心奶奶的事(關心的程度已讓我這做孫女的感到汗顏),給了我許許多多的建議,
又加上之前吳思賢醫師知道我奶奶住院,因無法親自看診,
所以特地幫我拜託會去蘇榮看診的林之勛醫師看一下奶奶傷口,
我還特地傳了封簡訊給叔叔,要他見到林之勛時把我的簡訊給他看,希望他會想起我是誰,
我想,至少是幫認識的人處理事情處理起來心情應該會比較好。
雖然不知他到底記不記得我,至少他很熱心的處理了奶奶的事,
我們依約把奶奶送到他門診給他看,林醫師幫奶奶抽了血,也follow了一張x-ray,
最後等data出來後還到病房去跟我奶奶叔叔解釋病情,還很仔細地看了傷口並替傷口做處理,
做的比那屁眼科VS還要多,不過不知沒打會診單會不會害他難做人,不知會不會害他被說是越權,
對他們超不好意思但也充滿了滿滿滿滿滿到不能再滿的感激,真的超級感動,
因為這份感動,也讓我反省了一下自己,為什麼自己總是那麼愛抱怨,世界上還是充滿了許多的溫暖。
也許因為有別的醫師來關心奶奶,也讓奶奶自己的醫師起了戒心(也許這樣講對他很不公平,但我心裡的感受真的是如此),
他來關心奶奶的狀況,我奶奶好高興,覺得有好多醫師來關心她,
心情比之前住院時好很多(原來外人的關心比我們還有效呀),
我真的很感謝並很感激他們,
覺得自己得到了很多的愛,謝謝你們。
 
 經過此事件讓我得到了以下心得:
1.什麼是鳥醫院
2.鄉下人有多好騙
3.一定要繼續留在center對自己跟家人都好(多謝嘉慧醫師的提醒)
4.還有買車與學會開車(我有駕照很久了但沒有自己一個人上路過)是必要的
5.一定要當個有良心的人(雖然我本來就不壞,哈哈哈硬是要讚美一下自己)
6.廣結善緣真的很重要
5 thoughts on “心中充滿滿滿的感動

  1. 2009 年 02 月 04 日 at 08:47:50 Reply

    妹啊~原來家裡有人是醫護人員還是有差,不過,應該是妳做人成功,所以大家才這樣幫妳,那~奶奶的腳,什麼時候會復原?

  2. HSIU 2009 年 02 月 04 日 at 13:02:11 Reply

    希望妳奶奶平安無事

  3. Kelly 2009 年 02 月 04 日 at 16:07:30 Reply

    說實在的, 就是因為對那個醫院和那個醫生的了解, 才這麼緊張ㄇㄟ; 如果是在一個很令人安心的地方, 就不用這樣神經兮兮了啦!!!!另外還有就是Leco很可愛啊(ㄟ~~會不會臉紅…….), 所以愛屋及烏, 愛Leco及愛她的奶奶(聽起來真詭異……….)

  4. 小小若 2009 年 02 月 04 日 at 17:15:34 Reply

    希望阿嬤的腳趕快好起來呀!

  5. Leco 2009 年 02 月 05 日 at 03:37:59 Reply

    姐:至少還要住一星期吧。嗯,還是要有點醫學背景不然被騙了還不知。欣:Thanks laKelly:講真的,都這把年紀了已經沒有人說我可愛了,不過聽起來還蠻爽的,不過真的很謝謝妳喲。妹:是呀,不然我叔叔(你舅舅)真的會很辛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