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真難

沒人愛時鬼吼鬼叫要人介紹、有人愛時又希望對方最好不要來煩我。
想要一個人的無拘無束、又想要身邊有人可以陪伴,
不想要為小孩捨棄掉某些東西,但看到小朋友的笑容又覺得一切都值得,
看別人談戀愛都很簡單,自己又不想隨便找個手來牽,
罵別人男友是爛人時,要想想自己連要罵的對象都沒有,
寧願不要有人陪,也不要他是個爛人。
 
不想被女魔頭電,也因為覺得她做人的態度太有問題,
不管她專業知識多麼的強,我一點都不想在她身上學到東西,
只好努力的充實自己,不想要有機會被她對我下手,
但,書本一翻開就像吃了強烈的安眠藥、鎮靜劑般,不管我睡的多飽了,還是會超級想睡覺。
朋友好心介紹我一本Harrison’s Principles of Internal Medicine給我,
我立志要征服他,結果,我才看了二行字,就覺得自己好自不量力,念原文書好累哦,
馬上….搜尋了中文版,後來又發現有更精簡的小手冊,
我我我….我真是太….偷懶了。
 
一個月過去了,我連一間房子都沒看,林秋宏醫師都比我積極,只要有通電話就問我"房子看了沒,不要整天只知道睡覺睡覺睡覺",
我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說自己了。
 
不想當笨蛋還不努力點,自己不努力,被當笨蛋看也是活該。
 
還是忍不住想說,女魔頭你做人的態度真的一點都不可取,連學妹在病情報告本上寫個"ok""知"都能夠被你"罵"個五分鐘,
有事情不能好好講嗎?不是罵我我在旁邊都快受不了了,有那麼嚴重嗎?不要以為你自己有多完美,
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我十歲時,你就已經在這裡工作了,你比我們能力好一點都不為過,
不要覺得自己真的很了不起,你認為你的名字講出來就是護理品牌又怎樣,你做人根本一點都不及格。
5 thoughts on “做人真難

  1. 小曼 2009 年 03 月 30 日 at 03:55:31 Reply

    這個女魔頭還真是粉嚴重ㄝ….到底是何方神聖啊請哈利波特去收伏他好ㄌ

  2. Leco 2009 年 03 月 30 日 at 17:49:06 Reply

    小曼,也許妳也認識她咧,不過等妳回來時千萬別出賣我,她如果看到我在這裡罵她罵成這樣,我想我的日子會非常難過,哈哈哈。我私下罵她罵的兇卻也是很孬種的。

  3. 小曼 2009 年 03 月 31 日 at 04:40:38 Reply

    不會啦!如果她是我認識的人我到要好好勸她一番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同事ㄋ放心啦!我絕對….絕對不會出賣你的(看你怎麼塞我的嘴囉!哈哈………開玩笑的啦!)

  4. Kelly 2009 年 04 月 01 日 at 09:45:01 Reply

    你認為你的"名字講出來就是護理品牌"……..??我怎麼從沒聽說這號人物啊???該不會是姓廖吧??

  5. Leco 2009 年 04 月 01 日 at 17:54:58 Reply

    妳指的是我們以前那個大蕃薯嗎?她才不會這樣對待我們呢,等你回來後再跟你說。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