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深刻的笑容

昨天CV床借給了骨科,duty R竟然是林瑾鎔,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在order上看到他名字就覺得好親切。
今天上班以為病人手術完就轉回去了,結果沒想到骨科床太滿,那病人還是繼續留我們這,
結果呢,他的R竟然也是林瑾鎔醫師,所以就有機會再看到他啦,
其實我跟他一點都不熟,只是門診合作過幾次(GS和ORTH),
明明跟他同年次,他也才小我四五個月,但每次看到他就覺得他好可愛,
哈哈哈,但用可愛來形容他真的很奇怪,因為他的長相跟可愛不能劃上等號呀。
希望他那個靦腆的笑容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我在想,他會讓我印象那麼深刻也許是因為我在他身上看不到社會化笑容吧。
2 thoughts on “印象深刻的笑容

  1. 顏形布衣 2009 年 04 月 08 日 at 21:45:12 Reply

    好久沒有來這跟你聊天了…不知你最近可好呀?最近的天氣好煩人唷..一天入一下冷..害我都持續在感冒中…好了幾天又中獎…真的讓自己好無言呀>"<

  2. Leco 2009 年 04 月 09 日 at 10:21:51 Reply

    要小心身體呀,妳的工作要跟很多小朋友接觸呢,照顧好自己才能好好照顧他們呢!北部天氣更糟,完全處於失控狀態,每天都不知怎麼穿衣服出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