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o要加油

談戀愛,我一直注重一種"感覺",
什麼感覺?一種讓人感受到心臟強烈跳動、臉紅心跳、幸福快樂的感覺…,
這種感覺,消失多久了呢?
有人說,就是這個感覺才讓我到現在還單身,
就是這個感覺,讓我看不到身邊主動對我好的人,
就是這個感覺,讓我看不清楚什麼叫做現實。
 
是呀,我不再是個小女孩,是不是不該再如此的夢幻呢?
這一集的敗犬女王,小天說了一句話深得我心,
他問楊瑾華:妳到底是在談戀愛還是在報恩?相信自己的感覺….。
嗯,沒錯呀,我想大家都在想,如果我們是女主角我們會如何決擇,真的很難,對不?
 
如果,那個心動的感覺始終不出現,
一個人,也未必不好,
身邊留了個自己不愛的人,才叫做痛苦,
一個人可以自由自在,但如果能兩個人牽手一起努力打拼當然更好。
 
早就決定要放下這一段沒有結局的單戀,當朋友也是很好的,
不過,為什麼每次我都需要那~~麼多的時間呢?真煩,用"年"來計算會不會太誇張呀?
人生有幾個"年"呢?唉!
加油啦,總是不斷的這樣告訴自己,不要太逞強、不要太任性、腦筋要轉彎,改變就會有契機。
 
                Leco要加油
 
3 thoughts on “Leco要加油

  1. Eve 2009 年 04 月 16 日 at 05:12:49 Reply

    改變一定會有契機的! 但還是不能放棄真心唷!心臟畢竟還是要會跳動才行~~安心啦~~ 至少有我會陪妳的~~~(XD) 加油加油加油!!!

  2. Leco 2009 年 04 月 16 日 at 17:26:02 Reply

    妳陪我這句話聽起來比芷容陪我要來的有安慰性喲,畢竟我們的差距比較小,呵呵呵。不過,我還是會想過不久你就會棄我而去了,雖然我一定會先罵你不夠義氣,但還是會很真心的祝福你的。

  3. Shirly 2009 年 04 月 17 日 at 07:52:00 Reply

    沒錯~就是心動的感覺~有了就趕快握住交往了才能好好瞭解彼此討論很多價值觀、衡量很多現實問題加油內~聯誼就去,多看多找,機會就來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