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了一口氣

昨一整天感到不安,不知道今天要怎麼跟HN開口,
劇情與對話一遍遍的預演,沒想到今天全沒用到。
我很阿殺力的說:護理長我有事要跟您說,這是我的請調單,我想調回ENT。
雖然可以感覺出她的不悅,但她都把責任推給了督導,她也很阿殺力的說她會放人,但督導那關她覺得不會過,
原因呢,是我未滿一年,而且我送這個請調單會害她被督導罵,罵什麼?罵我未滿一年就想走…。
明明半年就可算一個單位經驗了不是嗎?
送了請調單,馬上回ENT拜碼頭,唉,競爭真激烈呀,原來已經一堆人在搶這個位置了,
各位呀,記得要投我一票喲(唉,如果可以開放投票就好了)。
3 thoughts on “鬆了一口氣

  1. HSIU 2009 年 05 月 11 日 at 14:43:38 Reply

    哇 ~ 妳終於骨足勇氣做了決定 至於何種原因被罵 ? 已經不重要了 好像也不關妳的事情ㄚ ! 本來就有所謂的適不適合 ~ 恭喜妳心中大石可以放下了 ~

  2. Leco 2009 年 05 月 12 日 at 07:06:00 Reply

    謝謝妳呀,我們SV不答應,我還是又很堅決的跟她說"我真的很想回去,拜託妳",盡人事聽天命了。

  3. Kelly 2009 年 05 月 14 日 at 16:20:10 Reply

    搞得選總統一樣哩, 這麼激烈………記得去拜拜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