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還能呼吸

昨晚上班,心情很不好,應該又是每個月的低潮期到來。
 
從以前就一直在想,人活著的意義,我始終沒有找到答案,
但,我知道,
只要我還能呼吸,就要對自己負責、對別人負責,
有時想要自私點只想為自己而活,
但自己的任性,常會不小心傷害了身邊的人,
往往,被自己傷害最深的人也是自己最親密的人,
新之助一直告訴我……..不可以、不可以,
我也知道不可以。
 
同樣一件事,發生在每個人身上所得到的結果都不一樣,
因為每個人處理事情的方式不同,
自己總是以為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式,
也許抬起頭看看別人,會發現別人有更好的方法,
人的生活態度應該是怎樣?
為自己?為別人?
我想兩者均有吧!
當生命在倒數時,你想做些什麼?
不要覺得這個問題離我們很遙遠,沒有人知道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請好好珍惜親情、友情與愛情,
好好的為自己、為愛自己關心自己的人,努力快樂的活著。
3 thoughts on “只要我還能呼吸

  1. 評順 2009 年 05 月 28 日 at 16:05:16 Reply

    怎麼感覺有點小無奈任性不見得是壞事

  2. Eve 2009 年 05 月 28 日 at 20:47:56 Reply

    (舉手)無論是為自己或為別人,心裡能真正開心快樂最重要喔!當我的生命走到最盡頭,我要跟我身邊的每個人說:「謝謝你!我愛你!請你更要好好愛自己喔!」

  3. 小小若 2009 年 05 月 29 日 at 14:57:45 Reply

    嗯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