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歸隊

今天,打電話給褚褚,她說她在OPD學電腦怎麼用,
後來才想到,對厚,去年,門診系統全面換新,跟她之前還在時用的系統已經不一樣了,
但,放心放心啦,新系統雖然反應比較慢,但卻比之前的好用許多,
可以查很多歷史資料呢。
 
後來,在路上又遇到了Allen,哇,真的好久不見了,
一問下才知,今天是他們第一天報到,
當然,他也問了我跑去哪了,現在他們回籠應該會發現病房多了很多生面孔,
不過,還是覺得好開心哦,自己熟悉的人,都回來了,
許彥彬、褚褚、Allen,還有聽說將來也會入主喉科team的李宗倫….,
歡迎歸隊呀,這些都是我們ENT非常非常非常優秀的醫師,
對病人都超好超有醫德的,
雖然,我一直覺得選擇回來而不去當開業醫,真的是一條不歸路,
不過呀,當然尊重你們的決定,好好留下來打拼吧,
雖然我不能跟你們一起努力,嗚嗚嗚。
4 thoughts on “歡迎歸隊

  1. 2009 年 06 月 19 日 at 16:44:12 Reply

    這個網誌有畫面:就像電影「世界末日」裡主角們到外太空去拯救地球人前一字排開的感覺然後背景音樂出來,燈光也由後打亮…讚!對了,我在我們單位遇到藍醫生哦~

  2. 吉小米 2009 年 06 月 19 日 at 17:26:47 Reply

    在這留好像怪怪的不過我真的很好奇阿菲現在是在哪工作呀

  3. Leco 2009 年 06 月 20 日 at 04:23:12 Reply

    菲~我才在想,欵,你在那裡,會不會遇到敏菁呀,還真讓你遇到了呀?不過你好利害還記得她,那她記得你嗎???你們有打招呼嗎???她都是兩個孩子的媽了,身材還是沒走樣。吉小米學妹,這樣還不明顯嗎?就在敏菁上班的那個地方嘛,她現在在當研助。

  4. 2009 年 06 月 21 日 at 15:05:47 Reply

    我是健管師~~有和她聊啊,她每次來都會聊一下…她?!兩個孩子?!不像不像!!保養的超好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