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血

一早技術員到bed side幫病人抽血。
病人的姐姐衝出來:
Leco:找我嗎?請問什麼事?
病人的姐姐:小姐,你可不可以寫下來,你們夠了,為什麼每次抽血都要兩次,昨天也是今天也是。
Leco:嗯~我們也不希望再抽第二針呀,而且血管細我們看就知道了不用特地寫下來。
病人的姐姐:我家的人血管都很細,你們就不能特別交班嗎?一定每次都要這樣嗎?那昨天副護理長為什麼就可以一針,根本是你們的問題。
Leco:(拜託,這是機率問題)小姐,我可以寫在交班單特別交班病人的血管很細,但我沒辦法跟妳保證,能夠每次一針就上。
病人的姐姐:(一直盯著我的名牌看)
 
拜託~誰敢跟你保證這種東西,你去告我我也不怕。
技術員出來,不斷跟我道歉,我才要跟她道歉咧,因為她在裡面已經被訓了一頓了,
這個技術員姐姐,以前也是Nurse,她抽血的技術真的是好的沒話講,
遇到這種病人,也只能自認倒楣了。
One thought on “抽血

  1. 2009 年 07 月 07 日 at 12:39:57 Reply

    什麼鬼嘛!真是討人厭。我們之前也有一個,一抽血就得躺著抽,嬌柔的不得了還指定名字有玲的來打針,重點是名字有玲的根本就沒打過她的血管她還說有玲的打得最好,我的媽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