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今天做完PCI的病人回到病房,還好是從手做的,又是個nice的病人(我們南方澳人喲),
所以在他身上沒有特別忙到什麼,測ACT、拆vial如此而已~幸運哪。
如果是從腳做留個sheath回來,真是個大麻煩。
 
下班回到家,去7-11買了兩瓶純喫茶,店員叫我摸彩,摸了後就拿給他,我自己也沒看,
結果他跟我說"一"元,我愣了三秒,又問:這兩瓶只要一元??
是呀,哈哈哈,他說我抽中最好的獎。
希望能把這個幸運分給我同事跟我們病房的病人們。
One thought on “lucky

  1. avon7078 2009 年 08 月 05 日 at 05:39:09 Reply

    真幸運啦我都抽到79折罷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