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短命

如果,每天都一定要在小夜班,把空床塞滿的話,
我想,小夜班同仁,很快就會暴斃。
今天自己接了三個新病人,還好送了一床critical的病人去洗腎,可稍稍喘息一下,
但才去不到三小時,回來後,又是一陣翻雲覆雨。
 
其實,忙到是還好,可以接受,
但,病人的機車程度,真是一山又比一山高,
你們家有錢是你家的事,我又不是領你的薪水,
也沒從你那得到任何好處,為何醫師的VIP,我們就要特別的伺候著,
關我屁事~~~~!!
像下人女傭般被使喚著,就是不爽到極點。
2 thoughts on “會短命

  1. 2009 年 08 月 13 日 at 12:23:49 Reply

    親愛的麗楓~如果真的受不了,就不要做了,調單位吧!妳身邊也有很多超關心妳的人,要看精神科也很方便,要不然我的精神科成績也還不錯,來找我聊聊吧況且,妳現在的處境,我瞭,我也是過來人還有,我要告訴妳,妳的生日,我也一直都記得。(唉唷~很糟糕的是,我要要跟光瑞說:生日那天我有跟妳講了兩通電話耶,我居然沒想起來是妳的生日除了8/11,我每天都記得妳生日…真是搜綠要不然跳「搜綠舞」給光瑞姐看好了…嘻…)

  2. Leco 2009 年 08 月 14 日 at 06:13:57 Reply

    哎,是還不用看精神科啦!但我那朋友的事,真的讓我這兩天頭痛到睡不著,眼睛一閉就是她往下跳的畫面,超痛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