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另一個世界一定要過的快樂

今天,大家相約去看妳,妳有沒有很開心?
老朋友們聚在一起,是你最開心的事,
你應該很開心,大家又聚在一起了,是吧?
只是,你用了大家最不希望的方式,
一個少了你的聚會….,
我有請貝斯傳話給妳,我想,他忘了,
你會原諒我沒去看你、也無法送妳最後一程吧?
 
在那裡,你一定要過的很好,
把這裡所有不愉快的事,都忘了,
因為無所留戀,妳才如此奮不顧身、縱身一跳,不是嗎?
 
那麼多天了,還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真的很想好好的罵罵妳、念念妳,
就這麼輕易的放棄了,這,一點都不像妳,
妳不是打不死的蟑螂嗎?
很心疼你一個人,但也替你感到開心,
也許,你到了另一個世界,真的會更好,
這裡,就別留戀了,開心的去過妳想要的日子,知道嗎?
喝過你親手調製的飲料,我們一輩子都會記得曾經有妳這麼一位充滿熱忱朋友。
IMG_1628
這張照片~送給妳。
4 thoughts on “在另一個世界一定要過的快樂

  1. Michelle 2009 年 08 月 16 日 at 17:51:02 Reply

    今天在家族聚會中,未來的妯娌(小我們兩屆的學妹)告訴我這個消息……好錯愕!怎麼說呢…國中跟她是隔壁班同學,高中又同校,雖然沒什麼交集,但畢竟是舊識……唉~好複雜的情緒!

  2. 顏形布衣 2009 年 08 月 17 日 at 20:20:54 Reply

    話說布衣我前2星期自己耍了呆..在上樓梯時跑步跌倒>"<頭上縫了5針..手臂也擦傷..所以就懶的開電腦..也沒過來看看你們..真是抱歉呀~"~

  3. 2009 年 08 月 19 日 at 18:42:09 Reply

    朋友的這種方式的離去絕對是活著的人心裡的缺口,這是一種無法比擬的離開方式,因此而陷入掙扎的周邊的人所面臨的也是無法言語形容的痛,留給周邊的人是震驚和無盡的<如果>還有憤怒及內咎,和一種時而出現的可怕的解脫感;以及一堆來自他人所問或沒有問出來的<為什麼>,她的家人如果你也熟悉的話多給她們一些溫暖儘管只是靜靜的一同注視她的照片,那都是支持他們走過來一股力量……從沒留言過的我來留言,是因為不希望妳們會再經歷和我當年一樣的痛那種痛留在心理的缺口是一輩子都填不平的

  4. Leco 2009 年 08 月 20 日 at 18:51:58 Reply

    菁姐果然實力很雄厚,你的文筆超好的啦~~~!!今天騎車回家的路上(也許因為夜深人靜吧,路上都沒車),我心裡就想:不管對人生再怎麼失望、不管遇到再大的挫折,今生的業障,一定要在今生消除,死皮賴臉也要活到壽命自然終了時。不過DNR還是得先簽一簽啦,免得真的不能活了時還要白受罪。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