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社會不要隨便亂碰

在現在這個病房上班愈久,愈懷念起樓下那些單身榮民,
最近搶佔床率搶到爆,也不知是不是如此,那些住兩人房不用錢的"伯伯",
偶爾也會這麼不小心的從急診收上來,先"借住"一下我們這個要付費的單人房(雖然是經過他們同意,但我還是覺得那些簽床醫師很沒良心),
跟那些財大氣粗的人比起來,現在照顧到他們,真的覺得他們超客氣、超可愛的。
在樓下,常常會看到病人推著點滴架到護理站問問題、或者經過時稍為哈拉一下,
在我們這呢,絕對看不到病人推著點滴架出來,
就算身上沒有任何的IV line,你還是會聽到紅燈響,為的就是叫你過去"問問題",
不然就是"小姐,你拿一件中號的病人服來給我"、"小姐,我要換床單"、"小姐,有沒有多的枕頭"、"小姐,你過來一下"….等等之類的鳥事,
每次上班忙的焦頭爛額時,回到家躺在床上,我總會回顧檢討一下,今天,我到底在忙些什麼?
一床一床慢慢回想,常常的結論都是~~瞎忙。
沒錯,就是瞎忙,因為你像下人一樣被使喚來使喚去,把時間用在一點都不重要的事情,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流逝了,
某天,新病人狂入,加上又有critical的病人喘到一個不行,當那些"正常"的病人又加進來瞎攪和時,就會忍不住"火大",
醫師前腳剛走,後腳又拉鈴,"小姐,你看,我爸的腳又在抽筋了"、"小姐,為什麼我爸會這樣",
啊,是怎樣,剛剛醫師來你都問過的問題,現在又在問一遍?
忙碌時,實在沒有耐心跟他們這樣耗,結果,隔天護理長跟我同事說"病人說妳態度不好",
媽的,有沒有天理呀~~~,
我們這裡的病人高高在上,連帶他們自己家的外傭,甚至在醫院請的看護,姿態也都擺的高高的,
新人學妹,當然只有被欺負的份,
受不了、受不了,
有錢~~真的很了不起嗎?????
 
再次強調~你家有錢是你家的事啦,我管你是三教九流還是超級VIP,我不是你們請的"特別護士",
大不了,老娘我請調可以吧~~(啊,請調過了,結果失敗),
有沒有天理呀這世界。
3 thoughts on “上流社會不要隨便亂碰

  1. HSIU 2009 年 08 月 31 日 at 07:58:54 Reply

    最近我也超想離開的 ~ 因為個性使然 總覺得不適合在這個~ 公務人員 ~ 的地方 想做的事情很多 想說的也很多 就讓現狀順其自然吧 ~

  2. 評順 2009 年 08 月 31 日 at 13:13:36 Reply

    這兩天體會到 護士的EQ真的要很高跟妳個性有點相衝還好妳可以來這裡發洩一下

  3. Leco 2009 年 08 月 31 日 at 13:29:21 Reply

    這位先生,我在上班時我的脾氣可是完全收斂起來了呢!!我可是評價很高的nurse~一點都不吹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