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要及時

在回家前,就已聽我弟說,Rich跟對面家裡養的紅貴賓Miki現在是好朋友,
以前Miki的小主人就會帶Miki到我們家跟Rich玩,
但礙於Miki現在是發情期,所以我們都盡量不讓牠們見面,畢竟不同品種,還是別亂配的好。
這次回家,總算見識到了,只要Miki家一有動靜(Miki身上有鈴噹,只要聽到鈴噹響牠就失控了),
Rich就馬上跑到我家門口看,

如果Miki要出門了,

完了~Rich就會開始很緊張,一直哀嚎要我們放牠出去,
 
    唉~牠的這種叫聲,我還真第一次聽到,
現在呢~只要Miki一有動靜,Rich就關不住了,說什麼也要出去見牠一面,
就連Miki的主人開車出去或回來,牠都很注意(簡值變成Miki家的看門狗了)。
再來,還有一件事我覺得超丟臉的,
現在Rich只要一出門,第一件事,就是先跑去Miki家,看牠在不在,
 
Miki家門沒開,牠也可以八在人家的門上往裡面看,
Miki的小主人有時發現Rich來了,會開門讓Miki與Rich隔著鐡窗相望,
你就會看到兩隻深情相望的狗狗,隔著門互相對看著(但,碰不到就是碰不到),
大家應該都還記得,Rich是不會下樓梯的,
結果,好啦,為了見情人一面,牠克服了恐懼,沒錯,牠,會上下樓梯了。
 
 
看著Rich這樣,雖然我覺得很丟臉啦(因為害的Miki主人都不敢讓Miki出門了),
可是呀,我覺得Rich好勇敢,對Miki的喜歡表現的超明顯,
儘管被笑很丟臉,一出去就往人家家裡去"顧門",
牠還是無所畏懼、勇往直前,
雖然牠這種死纏爛打型的是我不喜歡的,
可是我卻好欣賞牠這種個性哦,
但,每次看到Rich站在人家門口痴痴的等,就覺得好心疼。
是呀,愛就要勇於說出口,儘管被拒絕了又何仿?
至少,讓對方知道了自己的心意,此生才不會有遺憾,
各位呀,記住喲,愛要及時說出口,
千萬不要連狗都不如呀。
6 thoughts on “愛~要及時

  1. crystal 2009 年 09 月 11 日 at 05:34:13 Reply

    真勇敢~大有為愛拼了的精神~

  2. Leco 2009 年 09 月 11 日 at 05:51:23 Reply

    對呀,牠每次衝到人家家裡我就覺好丟臉哦。不過心裡卻默默的佩服著牠。

  3. HSIU 2009 年 09 月 11 日 at 12:51:58 Reply

    哇 ~ 好難喔 !

  4. 夏威夷 2009 年 09 月 20 日 at 02:53:17 Reply

    很好ㄉ感覺不會做作很羨幕那種感覺!!

  5. ivy_dodo 2009 年 09 月 20 日 at 08:42:55 Reply

    超可愛的 , Rich加油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