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妙

是啦~又跑去算命了,哈哈。
這次是去台南算塔羅牌,
當她開始回答我的問題時,我竟然突然很想哭,這種感覺好妙哦,
是因為她說進了我心坎裡嗎?
不過她說的話也很實在,留在台北對我來說並沒什麼不好,我只是為了心安想回嘉義,
她覺得我只是在逃避,所以又幫我算了為什麼上班會不開心…,結果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原因。
 
更妙的是,在我後面等候的那位病人帶了一隻兔子來,
結果她是要幫她的兔子算命耶,
我問那誰抽牌,算命的說主人抽呀如果兔子自己想抽也可以,
我又問,那她要算什麼呀,原來是她想知道她的兔子在想什麼,
真妙,如果是這樣我還比較想找會說寵物語的人呢~,
還可以順便先問她一點在家的生活習慣等,測試一下是否真的會說寵物語。
3 thoughts on “很妙

  1. HSIU 2009 年 10 月 29 日 at 11:36:41 Reply

    好特別的的算命方式喔 !哀 ~ 解鈴還需繫鈴人 ~

  2. 家逸 2009 年 10 月 29 日 at 16:03:20 Reply

    "在我後面等候的那位病人帶了一隻兔子來",你是指去那裡的是病人嗎?是護士當久了嗎?說是病人也不過分啦!!這算是一種心靈層面的治療………….解惑

  3. Leco 2009 年 10 月 30 日 at 06:25:11 Reply

    哈哈,對耶,是客人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