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

先來張Rich與Miki的合照~~
牠們還真相親相愛呀,看了真叫人羨慕,不過每次玩在一塊兒時總要盯緊牠們,
深怕一個不留神,牠們就做了不該做的事,生出了約克夏與紅貴賓品種,這就不好囉。
Rich超愛坐摩拖車出去,但牠根本不是"坐",我第一次載牠時超害怕的,
牠老喜歡把頭伸出去,甚至還會把牠的腳踩在我的腳上,站的超外面的,
我也很怕牠會掉下去,不過感覺牠很樂在其中耶,
停紅燈時牠會坐下,但車子一行走牠就是這付得性了,怎麼本末倒置呀?
今天的重點呢~其實是要介紹Rich的新玩具的,
從牠一出生到現在,牠的玩具就只有一顆粉紅球,牠老喜歡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某天我在整理房間,把一些不要的娃娃清出來,結果牠趁機把這個娃娃咬走,
拿都拿不回來,爸說這個不適合牠,但我看牠那麼喜歡,還是遊說爸,讓這隻小熊留下來當Rich的玩具。
果不其然,牠真的超愛的,有了這隻,牠不咬球了,
但,還是一樣玩你丟我撿的遊戲,只是這回丟球牠不撿了,要我們丟這隻熊。
每天呢,都躲在桌子底下咬這隻熊,果然,第二天,這隻熊成了這付得性,
牠的鼻子不見了~~~,
再過了五天,媽呀,雖然是預期中會發生的事,但也太快了吧,
隔兩天被牠咬掉一隻眼睛,最後就是這樣,五官都沒了,
我想,接下來就是脖子上的領結了。
這次回家我都叫牠大胖子,我的天哪,怎麼胖成這樣呀,
不過牠的肉很結實,腳也非常有力氣,應該還算健康吧,
目前體重3公斤,維持這樣就好,不能再往上升了。
帶牠去美容,把身上的毛全剔了,看起來一點都不胖了呢,
要拍牠不動的照片太難了,只好先把牠抱上椅子,牠才會乖乖站好。
 
最近牠愈來愈愛往外跑,不讓牠出去時呢,牠就是這樣老是看著外面有什麼動靜,
今天是Rich滿三歲的生日耶~,
我媽還問我狗狗的生日是要怎麼過,牠哦,在我家的份量愈來愈重了,
Baby~生日快樂喲。
5 thoughts on “新玩具

  1. avon7078 2009 年 10 月 31 日 at 10:12:56 Reply

    厚!笑到我了.那隻熊真悲情

  2. Leco 2009 年 10 月 31 日 at 11:56:09 Reply

    嘿呀,但我爸已經打算把它丟了,說上面會長很多細菌,我想Rich應該會鬱卒很多天。

  3. 吉小米 2009 年 11 月 01 日 at 02:09:44 Reply

    那我家還真陽春以前都是隨便用廢紙一揉就變成"球"有時只是單純丟垃圾.但發出"揉紙"的聲音吉小米就會從任何地方狂奔過來在腳邊搖尾巴.等待出發玩到爛了就丟掉..狗狗看到"球"被丟到垃圾桶就會知道該休息了所以我看.你家的Rich真的很好命耶

  4. Leco 2009 年 11 月 01 日 at 05:41:12 Reply

    因為咬衛生紙或廢紙咬到爛我會覺得很噁心,我對這方面有潔僻呢!沒想到你們家吉米如此容易滿足。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