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協尋~

Rich不見11天了,不知道牠過的好不好?
這是我們家Rich的協尋海報,總共發出去四萬多份,但接到的電話目前為止還不到20通,
四萬分之二十,這樣好像不怎麼符合經濟效益,不過沒關係,努力就有希望。
RICH拷貝
 
 
曾有人目擊牠跑到一家遊樂場,但遊樂場的人說,因為裡面不能有狗,所以把牠趕走了,
我可憐的Rich,那一天晚上那麼冷,牠該不會真的流落街頭了吧,
如果那個人可以收留牠,現在Rich就在我身邊了。
在這邊要感謝好多人的熱心幫忙,我身邊親近的人就不用說了,
以下要感謝的都是素昧平生的陌生人…:
先是台中立達廣告的翁總,介紹我嘉義訂報戶跟便利超商夾報的廠商,
那兩間夾報的工作人員也超熱心,真的很幫忙,隔天夾報就發出去了,
夾報的第一天,就接到西區議員候選人,蔡坤龍先生的來電,
他是個里長,我想他本身一定很熱心公益,
當他跟我說,要幫我把協尋廣告單放在他的競選車上面時,我真的好感謝,
他說他也曾經不見過狗狗,所以他懂我的心情,
我真的相信,只有曾經失去過的人才能感同身受。
也有很多熱心民眾打來提供訊息,教我要怎麼找狗,
或者跟我說曾經在哪看過長的很像Rich的狗,
雖然我都不知道你們的姓名,但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也有一些電話是打來安慰我的,要我不要太傷心…,
還有麗園駕訊班的教練在上班途中,看到一隻狗獨自在街上走,
後來看到我的廣告單後因為一時聯絡不到我,中午休息時間還去幫我找了一次,
但早已不見蹤跡….,
今天,又接到一位熱心的先生,說要請民視來採訪,
希望可以藉由媒體的力量幫我把消息發出去,
但他要我們把A4的宣傳單印成A3做成一個廣告看板,
站在Rich失蹤的路口….,增加曝光率,
我當然很感激,只要找的到Rich我還蠻想試試,
但我人在台北不可能下去,請他跟我爸聯絡,
不知道我爸願不願意為了Rich在媒體上曝光,但我還是很感謝那位願意為了我找媒體來報導的陳先生,
台灣人還是充滿人情味的,真的,
當初要印廣告紙夾報時,報社都跟我說要小心詐騙集團的來電,
但到目前為止,我接到的都是熱心提供線索的民眾,
雖然Rich到現在還沒有消息,但我真的真的打從心裡感謝這些人,
有機會我會好好報答大家。
還有我爸這幾天真的辛苦他了,因為只要一有消息,我就只能請他趕快去看看,
東奔西跑的,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我好擔心Rich在外面流浪,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人看到"欵似"是牠的狗,
如果牠現在被飼養著,我相信,我相信,飼養牠的人是個愛狗人士,
一定懂我們現在著急、焦慮、傷心的心情,
一定會把Rich還給我們的。
 
請大家~幫我~找到Rich,讓Rich回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