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的定義 ?

其實,我很不想去預設立場,猜測你們是否收了很多好處,因為我也沒有證據,
如果,你們對每一位病人,都如此積極、仁慈,那麼,我會非常的尊敬您。
 
有錢人,就是VIP?Why?
他有錢是他家的事,為什麼可以經過急診,什麼都不用做,馬上交班讓病人上來(把急診當住院組登記櫃枱用),
又再一次,把病房當急診用,
EKG、X-ray都還沒做,抽血報告都還沒出來,就馬上先做PST上Antibiotic,
少不了一樣來個A+B inhalation,
當我都沒其他病人要care了嗎?
既然如此的VIP,為什麼不在急診先把EKG、X-ray做好,抽好先、on好lock再上來?
哦,不,就是因為是VIP所以要趕快讓他上來舒適的病房,
公平性呢?在哪?那些在急診待床的病人,都不是人嗎?
上次還來個外院救護車轉來,一樣不用先經過急診,直接推到病房來,"馬上"要on endo是怎樣!!!
規定呢?在哪?只要遇到VIP所有的規定都只是紙上作業。
 
高傲的主任們,貴為主任,你們的這些作為,讓我覺得你們一點受人景仰的地方都沒有,
稍有怠慢,只會對我們大吼大叫,一點修養都沒有,
真的很想對你們說,那是"你的"VIP不是我的,
我是領醫院的薪水,不是你的。
 
受夠了這個病房的病人、受夠了巴著病人的醫師,
就是因為你們這些醫師的態度,才會讓他們愈來愈高傲、愈來愈自以為是,
我,並沒有因為照顧你們這些人,而多領了一份薪水或獎金好嗎??
我是人,我不是天使。
 
身為醫療人員,道德標準本來就應該比一般人高,
我很想問,拿這麼多錢、賺這麼多錢,你的人生,真的有比較快樂嗎?
當你真心為別人付出不求回報時,得到的快樂與滿足,是金錢買不到的,
但,那些充滿慾望的心,能體會這種快樂嗎?
 
紅包文化癈的了嗎?who knows?
發表迴響

